《大话西游3》收费模式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自2007年8月公测以来,在玩家的关爱下,每周坚持进行游戏内容的维护更新,对各个系统进行着调整和梳理,现在正一步步成长和完善起来。在此,我们感谢所有《大话西游3》玩家给予的建议、意见与大力支持!在将来的开发中,我们会坚持以玩家的体验为第一标准,逐步丰富游戏玩法,使之更贴近玩家的需求,并力求使这个神秘而新奇的西游世界成为玩家最理想、最喜爱的居所。


大话西游3

  需要明确的是,《大话西游3》的收费模式将始终坚持如一:即以在线时长作为标准,以点卡的形式收取游戏费用。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这种收费模式都将不会改变。我们希望提供给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以优秀的游戏品质、耐玩的游戏系统来吸引玩家进入游戏,并能在同一起点享受我们的各项游戏服务。在《大话3》中,坚持以时长为标准的收费模式,更有利于实现这一公平!因此,我们所喜爱的《大话西游3》将坚持以现在的收费模式继续进行运营和后续开发,让我们的西游梦不断延续下去,缠绵千年!出于游戏市场日益多样化的需求,网易公司会陆续推出其他的道具收费游戏产品,但绝不是《大话西游3》,请广大玩家放心。

  目前我们最迫切关注的二转,将随着二转剧情、灵石合成、门派互转、技能平衡、心魔任务等相关内容的局部外测而逐渐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以简洁、明快为指标对游戏的战斗频率进行一次调整,并于近期通过patch发布。不远的将来,挑战剧情、守护飞升、服务器内部比武大会、跨服联赛、丰富多样的各类节日活动等精彩内容还会一一与大家见面。如果您有好的想法或者建议,欢迎到《大话3》玩家论坛进行提交,我们会筛选出优秀的建议在游戏内实现,并且给予荣誉玩家称号及相应的其他奖励。详细的评奖规则,将稍后在主页发布,敬请关注。

  情定《大话西游3》,一直是我们奋斗的动力,不离不弃;踏上为爱西行的修炼之旅也将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官方链接

    新浪专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