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签下韩国空战大片《Lazesk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17  新浪游戏

  2月18日,韩国Actoz Soft公司宣布,通过2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签约仪式盛大签下了公司开发的《Lazeska》中国运营协议。

  通过此次协议,此后盛大将负责《Lazeska》的中国运营及市场、广告。


《Lazeska》游戏截图

     新浪《Lazeska》产品库>>>

  《Lazeska》是《热血传奇》开发商韩国Actoz Soft公司在网络游戏上实现大型舰队战的目标下,经过4年时间、组织60多名开发人员投入100多亿韩元研发的空中幻想RPG。

  为了丰富内容游戏在2006年12月进行韩国第四次内测后进行了高强度更新工作。游戏导入了“空中战斗”、“天空战斗”的概念,可以在天上、地上和海上实现游戏是《Lazeska》的主要特征。

  Actoz Soft的CEO 金强表示:“LAZESKA将给喜欢大型游戏的中国玩家带去非一般乐趣和大规模的舰队战。这是装有ACTOZ SOFT开发团队灵魂的作品,也因是盛大运营我们相信游戏会在中国获得成功。

  盛大老总陈天桥则表示:“LAZESKA是盛大新年代理的第一款网游,也是盛大继《热血传奇》之后与Actoz Soft公司携手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大型MMORPG。希望ACTOZ SOFT和盛大再次在中国创造成功故事。”

  目前,《Lazeska》开发正处在7项核心工作的收尾阶段,当该工作完成ACTOZ SOFT公司就会根据营销战略和市场状况决定此后的运营日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