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谨防《R2》火爆虚拟交易背后的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7:14  新浪游戏

  《R2》作为新兴的大型3D网络游戏,目前正处于火爆内测阶段。截止到上周日2月17日,据不完全统计各大虚拟交易网站上的《R2》相关交易总额已突破100万元。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仅5173网一家虚拟交易网站的交易总额就超过了10万元。

  通过异常火爆的网络虚拟交易,可以看出《R2》一直备受广大玩家关注。但是,在玩家们选择通过网络交易购买装备的时候,我们需要提醒广大喜爱《R2》的玩家,请保持您的头脑清醒,并谨防不法之徒利用网络虚拟交易骗取您的钱财。不要因为一时的诱惑而导致您经济上受到损失,到时悔之晚矣!

  来《R2》石墨岛体验中世纪奇幻大陆的玩家,都希望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一流的游戏体验。联众公司《R2》运营团队也在为此目标一直不懈努力,在此需要郑重声明,我们不支持用户的线下交易行为。从目前《R2》频繁的线下交易中不难发现欺骗行为大有存在,各种装备、银币等交易层出不穷。联众公司《R2》运营团队已经接到过多起客户举报,因其在线下进行虚拟交易,而导致经济受损。

  《R2》内测以来,以其完美的游戏品质,逼真的游戏画面,小说般的故事情节,和宏伟的全服攻城战,吸引了数十万玩家火热加入。前不久《R2》对内测版本做了多达10项的重大改动,深受广大玩家欢迎。更新后的《R2》对怪物连击,药水重量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动,更有助于玩家练级。

  联众公司《R2》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网络游戏,为广大玩家提供五星级的豪华服务。在此,真诚的奉劝广大玩家,谨防网络虚拟交易的背后黑手,谨防上当受骗。

  《R2》内测账号自由注册: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内测客户端下载:www.r2online.cn/channel.nhn?menuitem_param=3.1.0

  《R2》我将震撼你!www.R2online.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