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41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共有二款: 

  2月21日(周四):《穿越OL》内测

  

穿越Online

  游戏介绍:北京穿越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穿越Online》,是一款2D大型回合制网络游戏。游戏里包含45个场景、300个NPC以及丰富且符合哲理的故事情节。在适合全年龄段玩家的休闲娱乐网络游戏《穿越Online》中,玩家通过完成游戏的各个剧情任务,最后达到推翻颠覆社会的颠覆者的目标,从而弘扬玩家的爱国主义精神。《穿越Online》将穿越时空、地域,将玩家从科技发达的未来带回到风雨飘摇的古代,从淫雨霏霏的江南小镇带到冰天雪地的天山池边,去体会英雄和情爱的旅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2月22日(周五):《天地OL》内测

  


天地online

  游戏介绍:《天地OL》为大型魔幻历史网络游戏,在“金木水火土”五行构建的神秘世界中,在“天、地、人、神”编织的恩怨杀戮里,《天地OL》以全新视角营造出了一个纯正的玄幻中华,天地间刀光剑影的传奇故事由此拉开序幕……四大职业八种风采各异的角色设定,配合华美万变的服饰,大气磅礴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充分展现自我,畅游天地舞台;独一无二的“魔宠”系统,出神入化的神器系统以及各项强大的游戏功能使得《天地OL》极具视觉冲击力;而气势磅礴的帮战系统、攻城战系统,闯关系统,PK系统则带给玩家万马奔腾,群雄逐鹿,快意恩仇的亲身体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