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文化涂鸦08年新春新气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春天到来了,换上轻便的春装,去野外踏青又成了新的风尚。在春光明媚的午后,在遍洒阳光的室内涂鸦,为心爱的游戏《街头篮球》记录一点属于自己的色彩,也是不错的选择。《街头篮球》“涂鸦送红包贺新春”活动火爆进行中,还不赶紧来涂上一笔?

  活动:《街头篮球》涂鸦送红包贺新春

  活动时间:2008.02.06~2008.02.29

  活动内容:

  2008.02.06~2008.02.29期间,在新浪涂鸦板(点击进入)上结合新春、《大灌篮》、《街头篮球》3个元素进行涂鸦(如游戏中道具、周杰伦球衣等),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选出最为优秀作品和获得投票票数最高的作品予以展示和奖励。

  奖项设置:

  1、评委大奖 3名 奖品《街头篮球》篮球1个

  2、排名大奖 7名 奖品:《街头篮球》T恤1件+新手卡1张

  (如果“排名大奖”与“评委大奖”重合,则将顺延排名大奖的获得资格。)

  如果你想将自己的青春留下一笔美丽的色彩,如果你想让篮球的梦想成为最美好的回忆,那就来参加活动吧,大奖也许就属于你哦!

  《街头篮球》新浪涂鸦活动:tuya.games.sina.com.cn/index_n.php?tid=176

  《街头篮球》大灌篮专页:www.fsjoy.com/event/2008011102/index.html

  《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

梦想飞翔
梦想飞翔
 
涂鸦年代
涂鸦年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