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之花语《舞街区》情人节玫瑰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9: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特别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在爱情之河畅游的情侣们,都用此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今日(2月12日),这距离情人节已不足2天的时间里,第一虚拟交友社区《舞街区》自“一起来造城”第二期“情人结” 全面上线后,随着结婚系统、情侣关系确认等开启后,如今玫瑰已是飘满整个社区。情侣们在节日到来的时候都会彼此送上一束玫瑰,用以表达自己的爱。

  那么,在送给你心爱人玫瑰时,你是否已知道这些有关玫瑰的花语呢?告诉你哦!不同的鲜花都有着不同的花语,而玫瑰这一“爱情之花”除了本身的花语外,送花的数量也是有着不同含义。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赏!

  6朵玫瑰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长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此外,在赠送玫瑰的同时,建议有心的玩家配合送上一件精美的礼品,这样更能打动MM芳心哦!

  打造完美婚礼,享受“情人结”甜蜜乐趣,《舞街区》最新“情人结”版, 第一虚拟交友社区让你的爱情更甜蜜!

  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第一虚拟交友社区《舞街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