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万人迷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09: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人气超高的“明星玩家”,一呼百应的“万人迷”,一举一动都是千万玩家关注的焦点。《征途》草根玩家如何一夜成名,成为人见人爱的万人迷?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zt.ztgame.com/step_1.shtml

  

  规模庞大的“粉丝”军团

  在《征途》一夜成名的明星玩家,都拥有规模庞大的支持者、痴迷者,他们是“明星玩家”忠实的粉丝。比如《征途》“天下第一”。

  通过“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一夜成名的冠军“天下第一”和亚军“绝世高手”,第二天便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成千上万的粉丝围绕在“天下第一”雕像前,瞻仰偶像的飒爽风姿。独一无二的“绝世无双”神器、炫目拉风的神圣坐骑,都是“天下第一”至高荣耀的象征,同样是无数“粉丝”竞相讨论和膜拜的圣物!

  迅速升级 “万人迷”的第一步

  不甘平庸的草根玩家,如何快速脱离草根状态,成为下一个万人迷?迅速升级是王道!经过了解,《征途》的升级方式十分丰富,传统的刷怪完全自动化(自动寻路、自动喝药、自动打怪、自动捡物),做任务、跳舞、答题、划龙舟、泡温泉样样都能获得大量经验升级,只要你愿意,你很快就能办到。

  网络游戏,玩的就是舒服!不想自己刷怪,想玩着游戏还能看电影、聊天、做工作?《征途》的“内挂”能帮大忙。功能强大的“内挂”,即安全又方便,只要简单设置,就能愿望成真,睡觉都能升级。

  >>>> 点击查看内挂:zt.ztgame.com/html/20071220/119816145379.shtml

  >>>> 挂机跳舞:zt.ztgame.com/html/20071130/119636939275.shtml

  勇猛PK 英雄身价暴增

  成为英雄,必然需要大量的实战经验。无论级别高低,火爆PK,武器装备少不了。《征途》给每位玩家送一把完美12星神圣武器,让玩家实力大增,草根玩家也能实现极品梦。

  明星玩家的一身绝技是怎么练成的?夺城战、骚扰战、奇袭战、争霸赛、国家战争,想成为万人崇敬的明星玩家,一场都不能缺席!战争中,千万战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保城池、夺领地、建功勋,追随者云集,人气一路飙升。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