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款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 17:03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回合制网络游戏更适合不喜欢激烈战斗的女性玩家,也更适合玩家在组队战斗中增进交流。《梦幻西游》是Q版回合制游戏中的元老,拥有数量众多的玩家,这些都是增加一夜情机会的因素。精心设计的游戏系统增加了《梦幻西游》的耐玩性,玩家能够通过多种方式体验在游戏中培养角色的快乐,同时也可以寻找和其他玩家交流的机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激情。

  一夜情并不是游戏的唯一目的,却是很多现代人喜欢的生活态度。如果能够避免伤害其他人,一夜情是一种增加人生体验,逃避现实压力的办法。网络游戏不但为玩家提供游戏的乐趣,也提供了虚拟社交的平台,通过网络游戏的连接,玩家能够和远在网络另一端的人交流感情,自然也可能会发生一夜情。一款用户数多,女性玩家多,能够扮演更多形象的网络游戏,会更加适合一夜情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