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款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 17:03  新浪游戏

  10款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网络游戏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感情生活的态度也变得越来越宽容。“一夜情”这个词逐渐从一个负面的称呼变成中性。现代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重,一夜情的出现给那些渴望获得感情,又不希望负担太重的人提供了一个机会。在一夜情中人们只追求暂时的温暖和激情,而不让这感觉延续到生活中。一夜情不需要负责任,不需要考虑世俗的种种压力,这是都市生活的特有体验。

  网络已经成为了得到一夜情最有效的方式之一。网络带给现代人便捷的联络方式,特别是和陌生人的接触中,网络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需要出示真实身份的网络接触和一夜情有着异曲同工的交流特色,被追求一夜情者喜爱。

  对于那些比较传统的人来说,一夜情仍旧是一个不能接受的事物。在发生一夜情的时候,最好能够在激情之前先考虑好这样做的后果。一夜情对于婚姻的破坏力是巨大的,为了暂时的快乐去伤害珍惜你的人,去伤害自己和别人的家庭,这是愚蠢的做法。对于年纪较小的人来说,一夜情更是不能染指的过线行为。在确认自己能够成熟面对这个世界之前,有些可能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一定不能去做。对于那些急于长大的孩子们,在你以为这些所为能够证明自己成熟的时候,才恰恰显露出自己的幼稚。

  《劲舞团》

  《劲舞团》在一夜情中的贡献大概每一个熟悉网络游戏的玩家都有所感触。《劲舞团》本来是一款增加了时尚元素的音乐游戏。但是随着游戏中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劲舞团》逐渐成了年轻人交友的平台。一夜情也随着年轻玩家的增多而增多。在《劲舞团》中寻找一夜情,需要在游戏里具备一定的形象和影响力。这些都需要在游戏里投入足够的金钱。通过购买价格比较昂贵的虚拟道具,玩家能够获得时尚的游戏服装和各种展现个性的道具,在《劲舞团》中的风光形象能够增加其他玩家的好感,从而促进一夜情的发生。

  《R2》

  《R2》是一个激情的世界。战斗是《R2》唯一的游戏元素。在《R2》中玩家要时刻面临各种形式的战斗,小型PK以及大型攻城战都是释放激情的好机会。在《R2》里一名英雄不仅仅是具有多少等级和装备,而是能一呼百应,带领兄弟建功立业的领导者。《R2》给玩家带来了更多展现个人魅力的机会,也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激情时刻。这些都是让玩家展现个人魅力的最好机会。和其他网络游戏里有钱或者有时间就能够建功立业不同,在《R2》中成功属于那些具备领导才能和个人魅力的玩家。因为这些元素互相吸引的玩家,更加符合一夜情暂时激情的需要。

  《传奇》系列

  《传奇》在国内游戏市场中的巨大影响力,反而让一些不太了解这款游戏的玩家产生了轻视。实际上《传奇》的成功不仅仅是市场运营的结果,也是和游戏本身的特性分不开的。《传奇》赋予玩家非常大的自由,在开放的PK中,《传奇》玩家自己在游戏中形成了复杂的社会关系。这是一个供玩家自由发挥的竞技场,时间一长自然出现了不同的社会角色。这是一个更加真实的游戏世界。《魔兽世界》这样的网络游戏让每个玩家都拥有相对固定的身份,游戏中再强大的玩家也不能影响其他人正常游戏,玩家改变虚拟身份的机会很小。而《传奇》则通过自己的系统让玩家们充分互动,其中展现出的人性更加复杂真实。在《传奇》中发生的一夜情不仅是因为游戏本身带来的价值连城的财富,也因为玩家在游戏里可以互相了解的更加深刻。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