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虚拟交易 一切尽在R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 16:59  新浪游戏

  如果你想要一边享受玩游戏带来的乐趣,又一边想要体验赚钱带来的全新的生活体验,那不妨来《R2》寻觅这样的机会。在充满人情味和团队精神的《R2》中,既能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也能体验虚拟交易带来赚钱的目的。下面就与我一起探索R2每天狂赚200元的生活体验吧。

  到底如何才能达成赚钱的目的呢?其实就是从游戏中累计经验去赚取。R2装备值钱是有目共睹的,所以首先就是制造装备,然后进行贩卖。因为游戏中的商店只提供最普通的装备,后期高防御和高攻的极品武器和装备都需要玩家自己制作(当然很多玩家并没有太多时间去收集材料自己做),如此一来,商机就出现了,您可以通过制作这些商店中买不到的极品装备来贩卖,如此就能小赚一笔。再者就是贩卖游戏中的制造装备的材料,比如弓身、矿石、锁链等,一样可以通过收集这些物品并贩卖给玩家赚取金钱。最后就是游戏中的虚拟货币,有了这些自然可以达成每天狂赚的目的。

  点评

  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是否拥有虚拟交易的前景,首先应该从游戏级别的设定和对装备的依赖程度来看。而交易的物品种类繁多,也是虚拟交易的基础所在。当然细则是注重以下几个方面:

  1、永远让玩家有所追求,这样才能体现装备和材料的需求所在。

  2、在休闲的同时,游戏也开始有技术含量。大型的团战和攻城战更需要战术与配合来体现技术的成份。

  3、游戏中没有过多bug出现,出了bug能及时修正并杜绝外挂的存在。游戏的品质和技术要有保证。

  4、游戏中更新速度快,本土化内容不断更新,满足玩家不断会有新的道具产生,从而刺激消费。

  5、将来的增值服务和游戏中的货币可以相互转化。

  而R2就是具备了以上诸多优势为一体,自然是拥有虚拟交易的更多优势所在。“每天狂赚200元”也将不再是梦想。

  总结

  早期的虚拟交易源自点卡销售渠道不广泛而出现。由于很多地方的玩家(特指中小城市)很难购买到点卡,而无法持续下去,所以只能通过线上交易购买玩家叫卖的点卡来达成玩游戏的目的。久而久之这便成为虚拟交易的原始交易。随着网络产业的成熟,这样的交易的过程被称为RMT。也就是所谓有着生产,销售,流通,消费的一整套产业链,而且没有垄断者,是自由贸易。

  目前,虚拟装备的交易,既是合情合理,也是趋势所向。更是产业链中生产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此,我们所能做的,早已从原先的阻碍和否定虚拟物品交易,转化成为应该如何在交易中保证玩家们的利益为基准。保证玩家能有一个公平、合理、安全的交易环境才是主要的。虚拟交易并非洪水猛兽,而是玩家的一种价值体现,在享受娱乐的同时投入获得快乐回报的另一种表现方式。

  显然虚拟交易已经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单词。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虚拟物品交易已经从幕后转变成合法正式的一种产业环节。因此也史无前例地受到了人们的重视,在这个舞台上开始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将来的网络游戏趋势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与虚拟物品交易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随着行业的成熟,产业链自然会越来越细致,虚拟交易服务也会被平民化。玩家越来越重视虚拟物品的交易,不仅仅带来的是游戏的乐趣,也是推动网络游戏产业的趋势所在。

  结语

  众所周知网络游戏《天堂》的出现,带动了网络游戏虚拟交易的起步;而《魔兽世界》的出现,奠定了整个虚拟交易趋势于规模化;那么随着《R2》开放测试是否会再为网络游戏虚拟交易市场带来新的高峰和发展契机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