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客网游戏贺岁版官网今日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8:36  新浪游戏

  今日,好客网旗下2款大型武侠网络游戏【武侠世界】和【真三国】的贺岁版官网正式上线啦!

  【武侠世界】官方网站:wxsj.hopecool.com

  【真三国】官方网站:zsg.hopecool.com

  在这2款游戏的贺岁版官网中不仅能了解到更新更详细的游戏资讯,还能感受到中国最醇正的喜庆与祥和,压轴大戏年前精彩呈现。

  为迎合即将到来的封测,贺岁版官网新增更详细的角色职业资料、职业技能描述。全新的论坛版块划分期待更多公会入驻,相信这一切的变化让玩家在熟悉游戏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好客网即将为广大《武侠世界》和《真三国》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决心。

  好客网,好玩级了!欢迎来好客网抢先体验《武侠世界》和《真三国》的游戏乐趣,新年之后更多完美体验敬请期待。

  北京红图互动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玩方舟》GAMEGOGOGO中国最早的权威游戏专题电视栏目的成功转型,

  以闪亮黑马姿态携数款大作强势进军网游产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