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谁来拿走《FIFA OL2》时尚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7: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FIFA Online2》专区

  2008第一运动网游《FIFA Online2》“世界足球大战——季前热身赛”最终决战即将拉开序幕!2008年2月2日晚8点,四位分别来自网通服和电信服的A、B段冠军将进行巅峰对决,决出《FIFA Online 2》历史上第一组赛季冠军!

  他们分别是——

  电信服:来自广州的A段冠军“广州医药”,来自上海的B段冠军“PES卫国”

  网通服:来自辽宁的A段冠军“轻武器”,来自北京的B段冠军“zqzqqq”。

  届时,《FIFA Online 2》官方论坛将直播本次决赛,欢迎所有曾经参加过,或者关注本次“季前热身赛”的朋友前来为这四位选手助威!

  《FIFA Online 2》历史上第一个冠军(电信、网通各一个)即将产生!终极大奖索尼时尚数码相机将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实况更精彩!欢迎登陆www.eafifaonline2.com ,了解更多你心仪游戏的最新资讯和劲爆活动!

  关于《FIFA Online 2》“世界足球大战”

  一天24小时不间断比赛,可以带领你亲手组织的明星阵容,选用你最拿手的战术和阵型,和全国球迷在绿茵场上较量。并根据积分排名赢取丰富的大奖——这就是《FIFA Online 2》“世界足球大战”。

  “世界足球大战”是基于的《FIFA Online 2》“世界巡回赛”游戏模式建立的一套比赛系统。比赛以赛季为周期举办,每一赛季为期2个月,分为A、B、C、D四段进行。每段的比赛积分独立计算。赛季末,由每段积分最高的选手进行4强赛,决出赛季总冠军。

  玩家只要在赛季内进入《FIFA Online 2》的“世界巡回赛”模式进行比赛,就能获得积分,我们将按照排名来发送大奖。

  “世界足球大战”将作为《FIFA Online 2》的精品活动常期举办,请关注官方新闻及官方网站(www.eafifaonline2.com ),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