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日《功夫世界》新春版喜庆公测多重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3: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浪功夫世界专区》专区

  导语:展望2008,全新的体验即将开始,《功夫世界·2008》新春的故事即将上演,年兽的故事、朱雀的传说、古老的金刚变身系统都叫我们更加的期待!感动2007,期望2008,相逢《功夫世界》,让感情在2008里升华!

  变形金刚:大智大勇

  “金刚”,喻指般若如金刚一样锋利无比,能破除世间一切烦恼与偏见。佛者“金刚”则是以金刚一样无坚不摧的大智慧,破除一切烦恼执著,超越生死而达到永恒安乐。如果在游戏中你也能变成这样的金刚人物,你会不会更加期待?

  千万不要移开视线!《功夫世界·2008》新春版又一新系统闪亮登场!那就是变身系统!

  功夫之王:李小龙

  李小龙的一生是短暂的,但却如同一颗耀眼的彗星划过国际武坛的上空,对现代技击术和电影表演艺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主演的功夫片风行海外,中国功夫也随之闻名于世界。许多外文字典和词典里都出现了一个新词:“功夫”(Kong fu)。在不少外国人心目中的功夫就是中国武术,李小龙也成了功夫的化身。

  《功夫世界·2008》新春版独创新系统“李小龙”,龙争虎斗现在开始!

  春节活动:四喜临门

  当2007年从我们身边悄然的走过,2008年新的一天凌晨0:00的钟声响起的那一瞬间,全国人民都在欢庆2008年奥运年正式来到我们身边。现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也将来临,在送走2007年迎来2008年之季,《功夫世界·2008》新春版新春降福,最新任务四喜临门来到所有玩家的身边,恭祝全国玩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神兽怪谈:朱雀、年齐登场

  《梦溪笔谈》卷七:“四方取象,苍龙、白虎、朱雀、龟蛇。唯朱雀莫知何物,但鸟谓朱者,羽族赤而翔上,集必附木,此火之象也。谓之长离……或云,鸟即凤也。”

  古时,有怪兽名曰“年”,形若狮子而独角。定时出现伤害人畜,人们苦无制服之法。一次,“年”闯入某村,巧遇穿红衣,燃竹竿取暖者,“噼拍”爆炸有声,红光闪耀,“年”惊窜奔逃。于是人们认识“年”性,每逢“年”出时,家家户户闭门家居,贴红联,燃爆竹以驱“年”。“年”果不再来。人们庆幸过了“年关”,敲锣打鼓,互称“恭喜”。从此有了“过年”。


过年喜洋洋

  现在开始,《功夫世界·2008》新春版将齐齐推出两种神兽,精彩正在为你上演!

  初涉江湖:功夫宝典

  眺望那远处的山和远处的水,总是痴迷于书中的江湖,想象武林的彼岸会是如何的美丽。但是却不知道如何走进江湖?

  现在不用担心,翻开功夫宝典了解你想要的江湖世界!

  功夫宝典将全面剖析游戏系统及提供详细的新手知道,即使是菜鸟玩家,看过这后亦能游戏无忧。

  更多关于《功夫世界·2008》新春版的全新游戏内容和精彩主题活动,请查看《功夫世界》新浪中文官方站点:games.sina.com.cn/gfsj

  让我们升级更快 让我们挑战更高 让我们对抗更强

  变形金刚、李小龙与在功夫世界你同台竞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