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Raid副本祖阿曼专题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祖阿曼位于幽魂之地的东南角落。阿曼尼森林巨魔是这里的统治者。而在副本外面不远,一个名叫战斧岭的村落将祖阿曼与世界各地相连。这里是联盟和部落前往祖阿曼的落脚地。战斧岭同时也被一个相当无耻的家伙巴德?奈德雷克控制着。巴德是这么多倒霉的艾泽拉斯居民成为祖阿曼的俘虏的重要原因。虽然他装出一副致力于消灭祖尔金和他们的巨魔同伴的样子,而他真正的身份只是一个不守规矩的财宝猎人。

  在历史上,森林巨魔曾经控制着洛丹伦的大片地区。他们的国王,名为祖阿曼。目前这片名为祖阿曼的地区,曾经是他们的政治中心。几个世纪之前,高等精灵和人类曾经联合起来打败了这位国王,巨魔几乎被赶尽杀绝。现在,巨魔们的国王仅仅控制着洛丹伦东北方的一小片地区。在漫长的岁月里,巨魔们逐渐放弃了他们的大国梦,但仍然悉心守护着这片狭小的领土。巨魔的军团在森林里巡逻,杀死巨魔以外所有的生物(和死物)及林中的野兽。他们崇拜远古的神祗,不过外人很难搞清楚这些神祗到底是来自古代神话还是由巨魔巫医们臆造出来的。

  千百年来,祖阿曼的要塞都是阿曼尼巨魔的权力中心,以及狡猾而无畏的督军祖尔金的老巢。祖尔金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在祖阿曼的城墙后面筹备他的计划。由于对部落允许让他的仇敌血精灵加入,他开始积极地按照妖术领主玛拉卡斯提出的建议行动起来:将野兽之神的力量禁锢在阿曼尼部族最强大的战士体内。

  现在,祖阿曼的军队正在一天天壮大,准备以祖尔金的名义向整个艾泽拉斯世界复仇……

  >>>查看更多祖阿曼历史

  我们经过精心策划,正式为玩家推出《祖阿曼专题》。本专题涵盖了地图、掉落、Boss介绍、视频等内容,让您更好地了解祖阿曼,希望本专题能够在您闯荡这个副本的时候成为手边的第一指导。

  >>>点击进入祖阿曼专题

  

祖阿曼专题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8年1月2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