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胆小者勿入《诛仙》五大恐怖灵异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你相信有鬼的存在吗?

  电视网络中无数真真假假的灵异事件让我们在经过那些阴暗、诡秘的地方时,或者在深夜无法入睡,看着窗外黑夜中朦胧的光将树木和其他未知物品的影子拉成扭曲的怪异形状时,都恐怖到头皮发麻,无数幻想在大脑皮层中电光火石的闪烁着。

  你知道鬼怪们通常都在什么地方活动么?《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五大恐怖灵异地点排行榜带你探秘幽静地带。

  焚香谷-玄火坛

玄火坛

  尖叫指数:★★☆☆☆☆

  焚香谷本身就处于中原与异邦的接壤之处,南疆的十万大山当中更是妖异横生。这里气温环境虽与中原不同,但是玄火坛为何大地炙热难耐?是否为了封印阴魂野鬼?还是这火焰本就是鬼怪所为?!

  南疆-镇魔古洞毒气室

镇魔古洞毒气室

  尖叫指数:★★★☆☆☆

  南疆另一处灵异地点就要算是镇魔古洞了。这里曾经封印着兽神——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恐怖人物。他被封印的时候怨气横生招来无数阴魂野鬼聚集在这里,看看那幽深的走廊,每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似乎都隐藏着一双阴冷的目光。

  流波山-黑石火龙洞

黑石火龙洞

  尖叫指数:★★★★☆☆

  流波山紧邻大海,海面上吹来的阵阵湿冷的空气让这里的气温阴冷潮湿,一年中很少能有天晴日朗的时候。在黑石火龙洞中更是藏匿了无数妖魔鬼怪,面目狰狞时长出来作乱。无数无辜生命死后更是怨气浓重不得超生。

  青云山-万蝠洞

万蝠洞

  尖叫指数:★★★★★☆

  曾经炼血堂总坛的所在,无数被炼血堂用密术圈养的变异蝙蝠横行其中,它们嗜食鲜血残忍无比,更有许多修真之人惨死其利齿尖牙之下。凶恶邪气与强烈的怨气充斥着整个洞穴当中。

  死亡沼泽-狐歧山地宫

狐歧山地宫

  尖叫指数:★★★★★★

  四灵血阵,巨大的石坑中注满了鲜血,血浓烈的腥气引来无数疯狂嗜血的魔物鬼怪,进入这里的人没有一个可以在数以万记的尖牙俐齿下逃生!看到这些癫狂的狰狞面孔除了大声尖叫,还能做什么呢?

  有人说灵异事件不是人为的编造就是不经意间产生的错觉。那么《诛仙》五大灵异地点,你是否有胆量到此一探究竟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