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丑闻增多 纸客帝国颁布禁赌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1: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纸客帝国》专区

  近期,以游戏对战形式作为赌博方式的事件日益增多。其中引起反响最大的便是:少男少女玩游戏,输者脱衣引发轮奸。而以其他罚惩方式的游戏赌局更是层不出穷,不得不承认游戏对战胜负惩罚制已成为当代青年追求刺激的重要方式。

  为了防止玩家在进行《纸客帝国(评测)》游戏时承受财产、身心方面的损失,《纸客帝国》在春节前期提出禁赌令,号召所有纸客玩家文明游戏。尤其是在《纸客帝国》对战时,万不可将虚拟财产、物品、或是任何与个人财产有关的物质作为对战时的获胜奖品,以免产生财产方面不必要的损失。更不要轻易与游戏中结识的网友见面,尽量采用在游戏中进行沟通的方式,共同在《纸客帝国》分享游戏所带来的乐趣。

  同时,为了丰富《纸客帝国》游戏玩家的生活,《纸客帝国》还将在1月30日举行《长江七号》电影超首映包场活动。超首映场部分电影票将赠予纸客玩家,使纸客玩家除了在游戏内可以体验到《纸客帝国》的独特魅力,在现实生活中也能享受到《纸客帝国》专为玩家精心准备的无穷乐趣。

  

有趣的纸客帝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