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种部队OL》新图面市死亡竞赛精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特种部队》专区

  此次【特种部队OL】新版更新后,推出了名为“工厂”的新地图。

  位置 : 墨西哥蒙特雷

  大小 : 120m x 70m

  任务 : 死亡竞赛专用

  背景 : 位于蒙特雷郊边地区的工厂,小盆地形式的地形,具备了秘密输送军用物品最佳的条件。要求消灭所有的敌军,攻占此地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伴随本张地图的推出,相信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了,其任务为“死亡竞赛专用”。那么接下来,就请广大的玩家随我一起领略一下“死亡竞赛”的魅力所在。

  死亡竞赛是最小化我军受伤害的程度,先得到100分的团队为胜的游戏模式。此模式区别于在一般FPS游戏中可以看到的模式,而更具新鲜感和个性化的特点,相信广大的SF玩家会十分喜爱。“死亡竞赛”与个人战十分相似,直到游戏结束为止人物可以不断地重生,但死亡竞赛模式同时又具有团队战的特征,即一个团队有着共同的作战目标,因此玩家亦可以体验到团队战的乐趣。

  玩家将分成红蓝两队,总人数大于等于6人时即可开始比赛,两支队伍的起始sp均为0,击倒对方队员时即获得sp,当其中一队先达到100时,本局结束。

死亡竞赛
死亡竞赛

  死亡竞赛中增加了新的死亡记录系统,与原来的模式稍有区别。总体上是个人色彩较浓的模式,喜欢打个人战的用户或者寻求新的乐趣的用户可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更多详情请见:sf.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