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颠峰之战送现金大奖战火今日开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导语:新春即将到来,即时战略网游《战火:红色警戒》开启90级新世界。不仅有全新地图、全新技能、全新境界以及三大终极套装登场,还有全新行会科技、全新 战场道具一同点燃新年新惊喜。升级经验更低,合成所需材料更少,红名也有特赦——让你在08年告别压力,快乐更多!

  想在新年中与更多高手同台竞技?想在与亲密战友一同开创一片全新天地?农历鼠年新春将至,新概念网游《战火:红色警戒》不仅为玩家带来全新的90级游戏元素、更丰富的战争游戏内容,更决定于2008年1月25日晚上18:00(今天),隆重推出全新的第25大区——颠峰之战(电信)!

1月25日开启巅峰之战
1月25日开启巅峰之战

冲级奖现金红包等你拿
冲级奖现金红包等你拿

  作为《战火》第25大区登场的“颠峰之战”,对于玩家来说,可不仅仅意味着新增了一块创造辉煌的处女地。作为90级新内容推出、斗牛PK赛、红名大赦之后开启的首个大区,“颠峰之战”将拉进玩家与玩家之间的距离,使更多玩家在同一起跑线上追逐更多的财富和乐趣。而且新区开启,更同时推出三大新区活动,单人获得现金红包,可达388元人民币!

  [活动之一:冲级奖现金 红包等你拿]

  新服“颠峰之战”开启当天,红包发放就已经进入到计时。在开服一个月内,等级排进前三名的玩家,将能够获得《战火》送上内装388元、288元、188元人民币的新年红包。让玩家新年惊喜多多,幸运多多。

新春将至新服开放
新春将至新服开放

新区活动追求财富与乐趣
新区活动追求财富与乐趣

  [活动之二:又拿新手卡又赢红包]

  如果你既是战火新区的注册玩家,又是点指的注册用户,那么可以登录:www.tiktic.com(指点魔方网)领取特殊新手卡。使用该新手卡进行游戏的玩家,不仅可以靠等级排名领取红包,还能够在达到一定游戏级别后,领取指点魔方网的特别奖励:

  游戏等级达到15级 将获得300的魔方币

  游戏等级达到30级 将获得700的魔方币

  游戏等级达到50级 将获得1000的魔方币(魔方币将可以在点指网站上兑换到游戏点卡)

  截止到2月25日24点,在参与点指魔方活动的玩家中等级最高的,将获得“288”元的现金红包奖励。

  [活动之三:参加活动赢罗技键盘鼠标]

  活动参与方式:注册会员以跟贴的形式或加QQ报名的形式,将自己的论坛会员号及申请的游戏帐号留下,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31日,1月31日以后的玩家将不接受报名。报名的玩家进入战火新区“颠峰之战”进行游戏,截止到2月25日24:00,报名玩家等级最高的将得到赠送的极品罗技键盘鼠标一套,并在玩家中抽取一名幸运玩家,送出188元的现金红包。(参与群体仅限论坛报名的玩家)

  注:玩家可以参与三个活动,但不能重复的领取红包奖励,如果同时中了奖励,只能选择其中一个。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tten/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