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八区新服风暴裂隙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20: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随着新春脚步的日益临近,神州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鞭炮、烟花、灯笼、对联等元素,构成的是中国人最喜爱的节庆气氛,迎来的是中国人独有的农历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即将开放一组新服“风暴裂隙”,该服务器属于 8区16组 战场分组。愿您新年新气象,在充满乐趣的《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体验无与伦比的冒险历程!

  风暴裂隙(PVP)——风暴裂隙氏族是一支少数而精锐的兽人氏族,他们的领袖就是古尔丹他自己。他们曾追随古尔丹探索萨格拉斯之墓,却在那一役中被追过来的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及黑石氏族尽数消灭。

  我们希望新服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稳定的、快速的良好游戏环境,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同时也提醒广大《魔兽世界》的热心玩家,请尽量选择新增服务器进行游戏。

  一个崭新的世界已经开启!无需再等待!

  免费注册>>>九城通行证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最新客户端

  >>>现在就认证CDKEY,赠送20小时游戏时间

  还不知道如何成为史诗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员,点击查看>>>超华丽:新手学堂Flash

  血精灵!德莱尼!想要了解如何上手全新种族,点击查看>>>超详细:完全新手功略

  点击进入>>>>战友招募系统

  点击查看>>>“小号也疯狂”升级专题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8年1月24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