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头篮球携手大灌篮与周杰伦相约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0: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为了共同打造08运动氛围,开创更广泛地普及篮球运动与概念,休闲网游《街头篮球(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携手电影《大灌篮》,举行了全国巡回演员见面会,1月26日,上海影城举行的“上海街头篮球新春《大灌篮》首映暨演员见面会”,将拉开这次活动的序幕。

  届时,参加这次见面会的,是这次《大灌篮》的主创人员:导演朱延平、主演周杰伦、蔡卓妍、曾志伟、陈柏霖等。玩家还可以提前观看电影《大灌篮》,体验篮球的魅力。

  如果看到电影中眩目而夸张的扣篮远投,不要羡慕,运动无极限,一切皆有可能。《街头篮球》新版“新春大灌篮”24日即将公测,新版将会放出周杰伦在电影中特有的服装道具,还有与周杰伦在电影结束时力压众人时惊世骇俗的一扣的技能。

  想一睹周杰伦的风采吗?想在《街头篮球》里玩转篮球,成为一代篮球巨人吗?赶紧来参加《街头篮球》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赢取见面会门票吧!这个新春,就在《街头篮球》“新春大灌篮”。

  《街头篮球》大灌篮专页:www.fsjoy.com/event/2008011102/index.html

  《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