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竞技场装备模拟器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全新的竞技场第三赛季已于1月8日正式上线了,新增的复仇角斗士系列套装和守备官系列散件让玩家们欢呼雀跃,这几天出售竞技场装备的地精可真是忙的焦头烂额。随着第三季的开放,现有竞技场装备的购买方式发生了变化,第一季“角斗士”装备现在可以使用荣誉点数进行购买了,而新增的第三季“复仇角斗士”装备又需要竞技场点数来购买,玩家如果想要混穿装备就需要支付荣誉、竞技场点数和战场徽章。

  为了能让玩家更方便地规划自己的采购方案,《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运营团队专门为玩家设计了全新的“竞技场装备模拟器”。使用此模拟器,您可以将您心仪的装备预先在这个模拟器上选定,查看购买装备所需的荣誉点数、竞技场点数和战场徽章的数量。让您了然于胸,再也不必担心心算带来的错误了!

  

装备模拟

  鼠标悬停在装备图标之上,在弹出窗口中选择您想搭配的装备,所选定装备的价格将会在人物属性栏中出现并累加。右键点击可以取消这件装备。

  赶快点击进入模拟器页面,规划自己的竞技场套装吧!

  >>>点击立刻使用竞技场装备模拟器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8年1月23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