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抵制G团地下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文/猎风

  从进入《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的那一刻起,真正的玩家就应该努力以轻松休闲的姿态来进行游戏。您要把自己当作一个远古的英雄,不事农业,以狩猎、探宝为生,喜爱冒险。这种思想观念和生活态度都是“英雄式”的——好战、勇敢、忠诚、重视荣誉、拒绝软弱的灵魂、鄙视投机的行为。

  所以请不要让G团带走你游戏中的真正宝贵的快乐。

  G团和地下交易,特别是与现实RMB消费挂钩的G团和地下交易,它不仅腐蚀游戏的发展,更在腐蚀正常游戏的心灵。

  虽然,无论职业玩家用各种各样的理由,颂扬G团带来的公会发展和各取所需,但不要忘记,G团和地下交易就是一个赤裸裸交换利益的地方,那么由此滋生的黑暗面不可避免。G团团长悄悄私占金币,勾结亲友黑箱操作,收钱带货人间蒸发,泯灭良心漫天开价,无数的事例说明,大谈G团优越性的人,不是对G团阴暗面选择性失明,就是既得利益者。

  无论这个市场上充斥了多少“有钱就是爷”的“免费游戏”,但请您记住,《魔兽世界》不是。GM也无法保障非法非游戏内的交易,因为暴雪是明文禁止虚拟交易的。

  盗号,更是非法地下交易发展的巅峰。对于大谈G团优越性的人,盗号者一定是举双手双脚赞成。这形成一个现实:玩家们需要买更多金币,一定会引来更多盗号和黑客。如果没有G团产生的大量金币需求,盗号也不会同步发展。

  最后,希望所有的《魔兽世界》玩家都能够看到,任何玩家的一个行为,都会影响到其它人。当您今天还在大谈G团买卖时,可能导致明天的被盗。请您肩负起《魔兽世界》游戏社会的责任,一方面保护别人,同时也保护您自己。

  帐号安全防护小tips

  a)不要用插件或其他第三方软件启动游戏,用Launcher.exe文件(或它的快捷方式)启动游戏,因为Launcher自带一定的木马查杀功能。

  b)九城通行证的登录是区分字母的大小写的,而登录游戏却不区别,所以你的密码中字母一定要大小写混用。登录游戏时,自己统一采用大写输入。这样做的好处是,盗号者即便得到了你的账号密码,也只能登录游戏而不能登录九城账号中心,更不能修改你的账号密码,你可以随时修改你的账号,而使盗号者无功而返。

  c)启动游戏前,查看一下客户端中WOW.exe的大小,可以的话,尽量使用MD5校验器,来查看此文件是否被修改过。MD5校验器官方下载地址:images2.wowchina.com/images_wow/download/md5check.rar

  d)使用非IE核心的浏览器,好处显而易见,被网页下毒的几率将大大降低。IE核心的浏览器包括:MYIE,腾讯TT,The World,Greed Browse,比较著名的非IE核心浏览器有:Firefox,Flock,Opera等等。

  e)使用英文WOW客户端,据说英文客户端的内存地址与中文客户端的不同,导致目前主流的内存读取木马直接残废。至于如何用英文客户端上国服,Baidu一下就知道了,相当简单的。

  d) 使用安全软件,例如可以免费使用的360安全卫士。其它专业的安全软件如卡巴斯基,诺顿, AVG,Nod32它们都是相当不错的杀软。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你使用什么杀毒软件,必须做到及时更新病毒库。

  《魔兽世界》官方推荐安全措施

  a) 《魔兽世界》安全令牌 安全级别:★★★★★

  最新最高级的安全措施,动态密码,万无一失价。

  官方介绍:www.wowchina.com/topic/s-token/

  b) 手机安全锁安全评分:★★★★☆

  作为与手机相结合的安全锁升级功能,如果你可以做到每次登录后都上锁的话,被盗的几率将大大降低。另外,其特有的踢线功能也是关键时刻,挽救账号损失的救命稻草!

  官方介绍:www.wowchina.com/topic/mobilelock/

  c) 密保卡安全评分:★★★☆☆

  虽然密保卡的推出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针对密保卡的木马也数量众多。但使用密保卡与不使用密保卡的被盗几率仍然是天壤之别。如果你已经使用了密保卡的话,最后送给你4个字:“一周一换”,只有勤换密保卡,才能完全发挥密保卡的功效。

  官方介绍:www.wowchina.com/topic/matrixcard/

  d) 网页安全锁安全评分:★★★☆☆

  九城通行证网页在一次更新后,升级为https的安全站点,其网站内容经过了SSL的加密。正因如此,基于九城通行证页面的网页安全锁功能的安全等级也获得一定的提升。将它列为和密保卡相同安全评价的另一个理由是,用户使用数量少-_-!。不得不承认,越少人用,那就越安全,这是一个真理。

  官方介绍:old.wowchina.com/topic/securitycenter/lck_mai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