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10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共有九款:

  1月21日(周一):《封神榜2》修仙内测

封神榜2
封神榜2

  游戏简介:《封神榜2》OL是金山软件烈火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中国神幻网络游戏《封神榜》系列的第二代网络游戏产品,是整个烈火工作室细心打磨的2D中华神幻网络游戏精品。《封神榜2》OL游戏类型为:大型多人同时在线的即时战斗类型的角色扮演游戏,在继承和发扬《封神榜》特色和风格的基础上进行新的创作,确保《封神榜》系列产品的延续性。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1月22日(周二):《风火之旅公测

  
风火之旅

  游戏简介:由北京林果研发,久游运营的国产划时代游戏力作《风火之旅》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游戏视频,惊心动魄的战斗、宏大震撼的场景、生动而中国化的角色和坐骑,为我们展现的是一个风风火火的中国英雄世界!《风火之旅》参考了多个经典3DMMORPG游戏之所长,在游戏操作、场景设定、游戏系统构架、格斗、战争、战场等方面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1月23日(周三):《QQ飞车》公测

QQ飞车
QQ飞车

  游戏简介:QQ飞车是用世界级的物理引擎PhysX打造的时尚飙车休闲互动游戏,游戏完全免费,QQ号码即可登陆。游戏手感全面超越市场领先产品,3D时尚人物造型、爽快的漂移快感,帅哥与美女同在,速度与激情并存,带你进入眩目的急速世界。在国内,你可以和本国玩家一起游戏,成长,结识朋友,并且组建车队,不断提高自己在国内的排名地位;在边境,你可以和别国玩家进行赏金对决,赢取系统的丰厚奖励,为国家争取荣誉。你还能以车队为单位,占领飞车世界中的各个据点,来证明车队的实力,得到无上的光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