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驱战车亮相 战火手机卡充值得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11: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新春即将到来,即时战略网游《战火:红色警戒》开启90级新世界。不仅有全新地图、全新技能、全新境界以及三大终极套装登场,还有全新行会科技、全新 战场道具一同点燃新年新惊喜。升级经验更低,合成所需材料更少,红名也有特赦——让你在08年告别压力,快乐更多!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用手机玩游戏不新鲜,可你见过用手机充值卡也能玩游戏的吗?在全球首款新概念网游《战火:红色警戒》中,没有什么不可能!即使你用神州行的手机充值卡,也能照样给《战火》充入足额点数。而且从2008年1月22日到2月17日,使用神州行充值卡累积充值达到一定数额,还有《战火》的珍藏版六轮驱动豪华跑车,和高级离线机器人等丰厚游戏奖品,直接送给你。

  [最方便的充值方式:神州行,我看行]

  手机卡充值网络游戏,要的就是方便实惠。说起方便,谁敢说神州行的充值卡难买?再普及的游戏点卡,至少也得去附近网吧里买,而神州行充值卡,几乎是随处可见的东西,所有卖东西的地方都能找到,用神州行充值卡来充《战火》点数,连葛优都说:“神州行,我看行!”

  [最实惠的充值方式:有返礼,还抽奖]

  说起实惠,恐怕没有哪种方式比随处能买到的神州行充值卡来充《战火》点数更实惠了!为鼓励玩家使用最方便的充值业务,《战火》为所有使用神州行充值卡对游戏充值的玩家,按照活动期间累计充值额度,直接发给玩家丰富的特殊道具、高级材料。甚至还有珍藏版的,用六轮驱动的豪华跑车!而且充值还将自动参加抽奖,充值次数越多的玩家,则越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人民币的诺基亚手机一部。

  [六轮跑车首度亮相:只赠送,非卖品]

  从1月22日开始,到2月17日,凡使用神州行充值卡充值《战火》累计达到200元人民币,即可得到稀有合金50个、高级离线机器人1个,放大缩小药各10个;充值达到500元人民币,即可得到稀有合金200个、固化剂20个、添加剂20个、放大缩小药各10个、以及高级离线机器人1个。

  如果充入面值累计达到1000元以上,玩家则可得到一辆由六轮驱动的《战火》隐藏跑车,并且还送紫色材料30个、稀有合金300个、放大缩小药各10个、以及1个能使用7天练级效率250%高级离线机器人!

  想拥有别人没有的隐藏跑车?想见识一下用手机充值卡玩游戏的新鲜事?那就快来《战火:红色警戒》中,全面降低的新手升级经验和全新开放的90级内容,让你在08年玩到最High,玩到最爽!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