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游戏产业年会金山荣膺六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2: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导语:2008年1月15日-1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古城苏州召开。大会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各大奖项,表彰在200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游戏、公司及个人。在本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副董事长雷军获得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高级副总裁、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邹涛获得中国游戏产业新锐人物奖,金山软件也轻松取得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以及中国游戏优秀营销企业的桂冠。

  第四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支持下,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数字时代》周刊共同承办,旨在振兴中国民族游戏产业,为政府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游戏企业、产业链等媒体等提供最广泛的交流平台,是中国游戏产业层次最高、沉淀最深、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2007年,游戏产业不仅继续保持了高速的经济增长态势,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更加增强,整个产业的社会效益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多赢的局面。在此大环境下,此次游戏产业年会也将会开设若干专题型论坛,通过业内专家、企业、媒体等不同人群的不同视角,进行精彩讨论进步总结游戏产业的发展经验。

金山08网游战略前瞻会
金山08网游战略前瞻会

  回首2007年,金山软件自主研发的《春秋Q传》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被誉为“2007年最好‘混’的Q版网游年度大片”的《春秋Q传》正式运营以来,取得了玩家和业内人士的肯定,金山软件能够获得中国游戏优秀营销企业奖,充分体现了金山软件2007年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所作的贡献和影响。

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致辞
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致辞

求伯君、雷军当选最具影响力
求伯君、雷军当选最具影响力
 
  展望2008年,金山旗下两款民族大作《封神榜2》和《剑侠世界》均已进入上市倒计时。其中,烈火工作室沉淀多年潜心研发的神幻网游明星产品《封神榜2》将于08年1月下旬正式进行小规模内测,而于近日获得2007年最佳网络游戏开发团队的西山居埋头三年的2D武侠新作《剑侠世界》也预计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这两款产品都经过了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也代表了金山两大工作室“精品网游理念”的成果。
求伯君接受主持人采访
求伯君接受主持人采访

  金山在本次年会上备受好评,一方面取决于公司旗下拳头产品《春秋Q传》在网络游戏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另一方面,金山作为国产原创网络游戏开发商的代表能够成为年会的焦点也预示着在2008年中国网游市场的整体走向。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简介】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推进我国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在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已经成为产业管理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企业间广泛交流的平台。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旨在总结前期经验,分析现存问题,探索未来发展,增进企业合作,促进产业繁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