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白龙使亮相盛大新游《龙神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45  新浪游戏

  《龙神传说》是由盛大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由顶级漫画家担纲原画设定的2D MMORPG网游,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宠物:“一个网游玩遍所有宠物”,即将于今年同国内的各位玩家见面。

  自白龙神魅力亮相之后,玩家对于《龙神传说》的热情也更加高涨,亮相日当天官网及论坛的访问量更是创造了新高,玩家对于游戏资料的关注程度使得我们更有信心,为了回报玩家的热情,今天就让我们来揭开《龙神传说》中神秘“白龙使”的面纱……

  神秘“白龙使”:琪琪

  正当人们不知如何才能打败黑暗军团的时候,魔女琪琪从天而降,她自称是光明世界的主神-白龙神的使者,为了帮助人类而特地赶来的。

  

魔女琪琪

  她亲自教授人们可以用来对抗黑暗军团的“神圣技能”,果然在此后的战斗中,人们使用“神圣技能”,暂时击退了黑暗军团的进攻;但是如果想要彻底击败黑魔王,就必须寻求白龙神的帮助;而当人类得知只有骑上神龙才能找到白龙神,便在琪琪的指引下,踏上了寻找神龙的征程……

  更多精彩内容,将逐一揭晓,敬请期待!

  《龙神传说》官方网站:

  ls.sdo.com/

  《龙神传说》官方论坛:

  bbs.ls.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