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传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7:43  新浪游戏

  在1月17日举行的“中国游戏产业高峰对话论坛”上,唐骏、史玉柱、朱骏、求伯君、刘炽平等网游巨头汇聚一堂,共探行业热点和未来方向。

  早前唐骏接受专访时表示,华尔街不看好中国网游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华尔街投资者把网游产业看成内容产业,波动性太大,“只能投机,不能投资”。

  而在论坛上,史玉柱对“投资人认为一款游戏生命很短”的误解予以纠正,“其实这是不对的。”,史玉柱称《传奇》经过了8年度发展仍然是盛大重量级的游戏,为盛大提供了相当大的一块收入,并表示《传奇》是行业的榜样,要向《传奇》学习。”

  《传奇》系列游戏是盛大旗下的大型游戏之一,对盛大早期的发展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在盛大首创免费模式成功之后,《传奇》更焕发出新一轮的发展活力,至今仍是盛大现行运营的20多款游戏中的“当家花旦”。

  行业人士认为,作为国内最早的网络游戏之一,《传奇》确实在商业模式探讨,运营经验积累上为同行提供了诸多借鉴之处,至今仍然是行业的“常青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