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爱问招募分类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47  新浪游戏

  导语:新浪游戏爱问管理团队正式成立,现诚招各个游戏爱问分类的管理员!

  只要您热爱游戏,乐于把游戏的内幕信息、最新消息、物品价格或经验技巧与大家分享。快快联系我们,成为经官方认证的专业管理员!我们每月将根据绩效标准对管理员进行进行绩效评定,完成绩效的管理员发放奖金;每周新浪游戏爱问也将评选优秀管理员,并给予点卡奖励。优秀管理员还可被推荐至新浪游戏其他产品、板块任职。

  游戏爱问管理团队正式成立!即刻加入只要经审核立即成为爱问分类管理员!

  只要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管理员!

  点卡奖金一个都不会少!

  负责人QQ:82576031 管理团队群:49061891

  管理员要求:

  1.每天至少有两小时上网时间。

  2.有组织和号召能力,能经常在分类内组织活动。

  3.有凝聚力,能够将志同道合的人凝聚在一起,提高分类的人气。

  负责人E-mail:helei@staff.sina.com.cn

  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询问负责人或加入管理团队群。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共同打造精彩游戏生活、爱问生活。

  另外,希望与新浪游戏爱问达成合作伙伴的公司、公会及工作室。请与负责人联系QQ:82576031 注明您的身份。

  我们致力与打造全国最大的游戏玩家互动平台,这里是游戏高手们汇集的天堂,这里是玩家明星的生产基地!加入我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游戏爱问地址:iask.sina.com.cn/browse/get_class.php?fatherid=3  

新浪游戏爱问
新浪游戏爱问

  附:申请流程

  1.下载申请表格 ishare.iask.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2470601

  2.认真填写表格(记得认真填写,越详细越好)

  3.将申请表格发送给负责人: helei@staff.sina.com.cn

  4.OK,如果通过审核就会收到官方确认信咯!(记得加群:490618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