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中国军魂玩家血战《特种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特种部队》专区

  近年来,世界各地平均每天有10起以上的恐怖事件发生。为制止“恐怖”活动的蔓延,一支支反恐怖部队应运而生:美国的“蓝光”部队,法国的国家宪兵干涉组,意大利的皮头套突击队,德国的边防警察第9大队……个个让恐怖分子闻风丧胆。

  虽然我国尚未发现恐怖组织,但中国特警部队在世界特种警察部队中仍享有盛名且装备精良。中国的反恐怖特种部队(被誉为“东方反恐劲旅” SPC,Special Police of China意为中国特警。)其主要任务包括:反劫持飞机、反恐、控制骚乱。通常为四个小组:特别紧急、特种作战、特种侦察、特种爆破。除了反恐任务,特种警察也负责领导人重要活动中的安全保护。

游戏截图
真正的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OL】作为时下热门的FPS网游,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将于1月23日更新后推出中国特警人物形象,相信这一形象的推出,将掀起新一轮的爱国主义热潮。伴随此次中国特警人物形象的推出,一款神秘的主武器也将随之登场亮相。中国人物与神秘武器究竟有哪些玄妙之处?还请广大的玩家在游戏中仔细寻找答案。

特种部队队员
特种部队队员

  更多详情请见:sf.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