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尊》拒绝沉迷封杀未成年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8:57  新浪游戏

  国产原创修真仙侠网游大作《天尊》正式宣布:《天尊》将全面拒绝未成年玩家进入,拒绝沉迷状态。

  《天尊》以中国最具传统的修真仙侠为游戏背景,借鉴、吸收了包括《山海经》等在内的大量小说、资料,创造出了最符合国人认知的修真世界, “舞长剑,人间逞身手;腾云霄,求仙终得道”正是《天尊》展现给每一个进入的玩家的感觉。而《天尊》运营方悠扬公司的运营方针,也与游戏中所表达的修真风格相同,讲究保持“一颗平常心”,即鼓励玩家以一种休闲、放松的心态进行游戏,与朋友们共同寻找游戏中随处可见的细小乐趣,就好似07年流行的《明朝那些事儿》一样,以娱乐的心态看历史,以轻松的心情玩《天尊》,快乐每一天,开心每一刻。

  《天尊》作为一款修真得道修仙网游,仙与魔的斗争将会无处不在,而同为修真之人,却也可能因为心魔的引诱,堕入魔道,从而与仍保有正道之心的修真者们发生激烈的对抗。这场关乎到道、魔之争的斗争,将随时随地在《天尊》的世界中爆发,而师门的前辈,则会拒绝幼小的门人踏入这块危险的地域,面对这场你死我活的厮杀,他们的生活,只应充满阳光与笑声,阴暗与哭泣就让大人来承担吧!

  《天尊》目前正在进行限量技术测试,众多修真爱好者正在修真成仙道路上携手同行,共谱2008年国产网游修真传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