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II》充值好礼第二重今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7: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自12月17日《英雄Ⅱ充值三重送好礼》活动开展以来,短短一周之内极品大奖“双翼冠”连连惊现,幸运玩家不断产生,而通过这次活动所奖励的三种宝石结晶而打造出的高阶装备更是不计其数,多数玩家以此过上了江湖中的“后现代”生活。

  告天下英雄知,截止今日为止充值送好礼活动第二重已正式结束。但是各路英雄千万不要灰心,因为充值第三重好礼活动仍在火热展开,凡充值的玩家均可获得积分奖励,而在今后的活动中凭借积分可参与或直接获得各种超值的奖励,包括各种周边产品、免费度假旅行券等。同时大型线上婚礼、新年活动以及新版本及新服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即将在不久后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

  英雄Ⅱ充值三重礼,拥有极品装备不是梦:

  为了顺应感恩月的主题,以及大力回馈玩家的原则。让玩家们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让乾坤大战进行得更为激烈精彩,官方12月15日正式推出《充值三重好礼》活动:只要玩家在活动时间内进行充值,不仅能够领取珍贵的宝石结晶,还有机会免费获得黄金装备“双翼冠”以及对应的充值积分,对于想拥有极品装备的英雄们来说,这个机会不容错过哦!

  <<<<<点击查看详细活动内容 www.herochina.com.cn/s/sanzhonghaoli/

  永久收藏,四大职业搞怪头饰隆重登场:

  新版本除了追寻以往惯例,提供给玩家可冒险的武侠新版图“西昌”、各种丰富的任务以及多重畅快PK的新玩法外更添加了不少乐趣,搞怪的四大职业专属动物头饰也将在游戏里登场,以便活跃整个英雄大陆的肃杀氛围。

  这四种新登场的头饰戴上后不仅会使人物变得非常卡哇伊,同时还拥有多种实用的属性。让玩家们在激情PK之余还能充分感受到存在于《英雄Ⅱ》中的各种搞怪手法,追求各种可爱头饰的时尚先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限时销售的机会哦!

  <<<<<点击进入最新客户端下载页面 www.herochina.com.cn/youxixiazai/kehuduanxiazai/2007-07-07/224.html

  注:客户端下载完毕后,为方便玩家快速进行版本更新,官方特制作版本01-33的组合补丁包,玩家可于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