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骏透露盛大第50款游戏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51  新浪游戏

  网游行业的大环境中,仍有不少厂家还在依靠1,2款游戏支撑整个公司运营,但老牌巨头盛大已经从原来的单靠《传奇》向10款,20款直至50款游戏演进。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航空母舰。

  在近日召开的2007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上,盛大总裁唐骏称:“很快,大家会看到盛大宣布自己将要运营的第50款游戏,打造一艘真正的互动娱乐的‘航空母舰’。”

  业内人士称,盛大目前正在运营的游戏有20多款,加上之前陆续宣布的将要运营的2位数数量级的游戏,盛大总的游戏数量将超过50款不成问题,但这么快宣布第50款游戏即将到来还是让人有些意外。

  据了解,盛大在转型成功之后,新游戏的发布从数量到质量上都实现突破。从彩红岛到freejack,X-up,超级跑跑,DOA,苍天,英雄连,AION,鬼吹灯,纵横天下,封神演义等,背后隐藏的是盛大各种形态的内容拓展渠道,有代理引进,有合作开发,有投资开发,还有自主研发,多管齐下,盛大的产品线悄然暴涨,打造成了业内的“航空母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