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池宇峰会吴宇森 看好《赤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2008年1月12日下午,国际知名导演、电影《赤壁》导演吴宇森先生与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见面会谈,就双方在《赤壁》的前期合作进行简单的总结并就双方在未来的合作进行展望。

  在会谈中,吴宇森导演首先对《赤壁》电影和游戏在前期的宣传效果上表示肯定,他说:“作为国产影片和优秀民族网络游戏的结合宣传,就前期来看,两者的结合是十分成功的。特别是在《赤壁》游戏的前期宣传中对电影人物的使用,在扩大游戏影响力的同时也让数千万计网络游戏玩家也借此机会了解和关注电影的制作进程。”


池宇峰与吴宇森夫妇见面


池总与吴导演亲切交谈

  对于双方就《赤壁》的后期合作,池宇峰先生说:“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赤壁》将进入公测阶段并逐步的开放更多游戏内容。我们希望能在游戏正式推出后与电影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将更多电影中的场景搬到游戏中去,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多的互动。宣传上我们也将尽可能的配合电影的推广排期,将两者结合的宣传效果最大化。”

  谈到双方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池宇峰先生还说:“电影和游戏等娱乐方式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民族文化的重要传播手段,今后完美时空还将力主创新,沿发出更多优质的网络游戏。同时也希望吴宇森先生今后能在创造更多荧幕经典的同时继续与完美时空展开合作,共同致力民族原创事业的发展,让中国文化以更有影响力的娱乐模式得以传承。”


二人亲切合影

  据悉,完美时空的网络游戏作品《赤壁》现正在紧张的内测阶段,并计划于近期正式推出展开公测。同时同名电影《赤壁》现在也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08年7月与广大影迷见面。


一红一白二武将


先练个兵

  《赤壁》内测火爆进行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赤壁》十大创举:www.chibi.com/campaign/highlights/bestreaso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