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耀绝对个性战火三族顶级装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8: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新的一年,新的《战火》。拥有完善的即时战略、角色扮演、竞技竞速等丰富模式、元素的08版《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已经拉开帷幕。首创的网游银行利息系统、离线挂机系统更掀2008年网游界的新高潮。更爽快的3C、更好玩的副本、更华丽的时尚战车都将在全新的一年带给你更新的享受!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更高的等级要有更好的装备,《战火》玩家在突破80级向90级冲刺的同时,为人类、林兽、电灵三大种族设计的“十字”“氪金”“光芒”三大顶级套装也隆重登场,将《战火》世界带入了张扬个性、标榜实力的新装备时代!

  能胜任所有环境的人类“强化十字套装”、像坦克一样披靡战场的林兽“强化氪金套装”、如吸血鬼一样高贵纯正的电灵“光芒套装”——哪一套顶级装备是你的追求?今天就让我们来一同见识一下三大种族的超级新套装!

  [强化十字套装 百变人类最强武装]

  在《战火》世界中最受关注、可以在任何环境生存的人类民族在突破80级之后,由强化十字头盔、强化十字铠甲、黑晶棱光步枪组成的“十字套装”,让人类的攻击力再度得到飞跃性的提升。无论在组队还是探索任务中,让其他玩家最为头疼的击飞、打晕、推倒的工作在高级人类的面前都能轻松解决!另外,十字套装所发挥的超强远程攻击能力、全面攻击范围让怪物更难近身,让玩家轻松应对一切。

  


顶级装备显个性
围殴BOSS的必备物品

  [强化氪金套装 林兽坦克战场称霸]

  人类攻击技巧再强大,但是面对硬碰硬的战斗,还得看攻高血厚的林兽一族!在80级之后的高级世界中,拥有“战场坦克”称号的林兽的勇猛特质将更上一层楼。强化氪金头盔、强化氪金铠甲、泰坦之怒所组成的“氪金套装”,在最关键的攻击和防御上为高级玩家带来最高的数值,让无畏的炮兽,无论在激烈的3C战场、防御战场还是单开战场中都能独领风骚。

  [华丽光芒套装 致命电灵组队无敌]

  再危险的战斗,也不能只知道砍杀。拥有高贵气质电灵,往往在最危机的时刻,也能像隐藏在黑夜中的吸血鬼伯爵一样打出最华丽的攻击和最幽雅的绝杀!进入90级行列之后,血统纯净的电灵更用阳光之华创造出包含了光芒兜帽、光芒长袍和光芒法杖的“光芒套装”,用华丽和忽视防御的元素攻击比肩其他种族的顶尖装备。阳光乃万物之源,最善于魔法攻击的电灵拥有了带有神秘属性的光芒套装之后,元素攻击更获得空前提升,甚至成为组队战中玩家争相邀请的红人!

  



吸血鬼一样的魅力
新装备适应各种环境

  人类有卓越丰富的战法、林兽有强攻高防的身躯、电灵有势不可挡的魔法。在90级新时代到来之后,每个种族都获得了更显著的提升和强大的加成。新的搭配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威力?新的装备究竟会让你发现什么新的秘密呢?各位达人之间的不要争,赶快加入《战火》让三套装备同场竞技一次,自然就能够获得答案了!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tten/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