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宗族争霸用实力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5:58  新浪游戏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骁勇的将士们为了宗族的荣誉再次对据点发起攻击。此时此刻,冠军、荣誉、梦想都交织在了一起,“第一宗族“的无上荣誉究竟属于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届 宗族争霸”——争夺“第一宗族”!用实力说话

  >>>详情请点击这里

  盛大新形态网游《纵横天下》(zh.sdo.com)2008年度首届宗族争霸赛已经在1月11日隆重开战!这是一场为各位英雄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前夕呈献的又一幕斗智斗勇的饕餮盛宴。宗族圣山巍巍矗立于群峰之巅,等待最强者登临!四大神兽环绕拱卫,各路诸侯虎视眈眈,规模浩大,声势勇猛,不可错过!

  战场较量,各有高下。也许平时在宗族里还算是个出类拔萃的人物,但是在各路英雄豪杰云集的宗族争霸大赛里,没准你会发现,还有“更具有帝王之相”的勇者正在战场上等着你。英雄豪杰们的据点战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而决定最终结果的,就是各位勇者的战斗实力。

  实力的较量,王者的角逐,殊荣的获取…… 只要加入宗族争霸的行列,这一切指日可待。更有“月光玉盒”的奖励等你赢取,血拼据点的群雄争霸赛,现已震撼登场!

  哪个宗族更团结,哪个宗族更具实力,《纵横天下》宗族争霸赛里显真章。正所谓“养兵千里,用兵一日”,如此高手汇聚的强强对决,你准备好了吗?

  王者不问出身,英雄不分来路,霸主不分地界,突破时空的限制,做一个《纵横天下》的王者领袖。紧张的战斗和激烈的战况,在宗族争霸之季,展现自己的实力,谱写出一曲英雄的战斗赞歌!

  更多有关《纵横天下》宗族争霸赛活动追踪报道,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新闻。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