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新版本中立城抢鲜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5:55  新浪游戏

  古人云,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讲的是仁人贤士的处世态度:当一个人,被时代和当局所器重时,就要负起重任,就要有所作为;在不被人看中时,就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在甘于寂寞,修身养性,博闻强识。

  在盛大新形态网游《纵横天下》(zh.sdo.com)近日内即将更新的版本内容中,增添了“中立系统”功能,使得这两种情况除了“非此即彼”的存在方式以外,还有着更为玄妙的关系。

  如果你是《纵横天下》中默默无闻的一只小狼,有着“兼济天下”的美好愿望,却缺少“独善其身”的修行,结果“壮志难酬”。整日里“忧国忧民”,满心希望收复城池,从此过上安定和美的生活,却因强敌入侵迟迟得不到发展,不由得日日哀叹。试想,若你能“闭门造车”,打造一支神勇无人能比的军队,怎会整日缩头缩尾,没有时间发展力量?

  如果你是《纵横天下》中以逸待劳的一只小羊,有着“兼济天下”的机会,却不做“兼济天下”的事,也是因为缺少“独善其身”的修行。由于恶狼的掠夺造成国库空闲,资源流失,群雄逐鹿的心情从何处谈起?如果能够在战争实力大损后有充足的时间重驻城防、恢复元气,游戏的乐趣自然又将另当别论。

  近期内,承诺每月都有新版本的《纵横天下》,即将推出最新内容——中立城系统:

  ——玩家可在当前无主动发起的事件状态下,随时可以进入宣布中立状态;

  ——在中立状态下,被非中立玩家进攻后,则进入被保护状态,除了回收和运输之外的事件都不可发起,被别人攻击将不再不发生战斗,双方均无损失;

  ——中立状态下将有义务向保护国缴纳一定额度的资源税;

  ——中立状态下任可参加据点战争,但可派兵力将受到部分限制;

  ——非中立状态可以向自己的保护城派出驻军,承担保护中立状态角色的义务;

  如此等等,更多的精彩功能还要等待大家亲自去体验。

  如此一来,玩家可尽情“独善其身”,从而达到“兼济天下”的功德圆满。

  厚积而薄发,出色源自于本色,《纵横天下》中立城系统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视野。具体版本更新信息,请随时关注官方新闻报道。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