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下城与勇士》鬼剑士演绎棚拍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5:00  新浪游戏

  腾讯游戏代理的2D街机动作RPG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拥有超高的人气和期待值,本次放出了部分鬼剑士超酷原画,给人一种炫晕、震撼感!惊天地泣鬼神!这真正让大家领略到地下城与勇士的魅力。

  鬼剑士是一个各项属性值都很平均,但物理防御魔御和HP较为出众的职业。鬼剑士一共分为力、敏、智、技4种倾向。当角色到达18级时,去寻找自己的技能导师G.S.D,再完成转职任务,就能正式转职!

  第一种是狂战士,通称红眼,英文(Berserker),特征,眼睛红色,以血气技能为主导,生命越低,攻击越强。特性属力;

  第二种是剑魂,通称白手,英文(WeaponMaster),特征左手白色(拿剑的另外一只手),并且会有幻影,擅长所有剑类武器,攻击高速。特性属敏;

  第三种是阿修罗,通称瞎子,英文(Asura),特征是眼睛被布蒙住,是个瞎子,靠意念维持行动。他的技能都是与意念有关,特性属智;

  第四种是鬼泣,英文(SoulBringer),特征是身后有阴气,他是个能依赖辅助魔法和结界的职业,尤其是冰之结界,不用动手就能对怪物造成致命打击。特性属技。

必杀特效
必杀特效
 
能量爆发
能量爆发
 
一击必杀
一击必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