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色绝品装备现身《赤壁》名扬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4: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在《赤壁》战场上拼杀的玩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同样等级的对手,总是略胜自己一筹呢?如果玩家够细心就会发现,同样名称的装备,品质上也许会大有不同,品质每上升一层,其属性都将会有巨大的变化,可以分为5种品质,包括劣质装备、普通装备、良品装备、精品装备、绝品装备。

  而装备品质的高低贵贱同样受装备制作原料的不同所区分,而同样的生产材料也将有可能生产出不同品质的装备,当然,越高品质的装备产出的几率也就相对越低。因此玩家想要制作出高品质的装备,就需要使用高品质的原料来进行制作生产。

  装备根据其品质不同分为五大类,即这五种不同品质的装备是以装备名称所呈现出来的颜色来衡量一个装备的品质。

  灰色:装备名称呈现为灰色的装备

  依据品质可以将此类装备定为:劣质装备。这种装备将会在游戏中非常的常见,出产数量巨大,因此玩家初进游戏都会很轻松便获得该品质的装备,随着玩家在游戏中的探索与发现,玩家等级的逐步提高,将会对装备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该种装备只能满足玩家最初进入《赤壁》。

  白色:装备名称呈现为白色的装备

  依据品质可以将此类装备定为:普通装备。相对于灰色的装备来说,白色装备有它的一定价值,但是仍然比较有限,并且属于常见装备。但是普通装备相对于劣质装备来说,有一个非常巨大的变化,那就是多出了装备等级这项属性,即可以通过玩家自己的努力提升它的威力。对于玩家还在为学习各种技能所需要的材料以及金钱而奔走时,该种装备很好的成为玩家进入游戏最初的最佳装备。

  绿色:装备名称呈现为绿色的装备

  依据品质可以将此类装备定为:良品装备。这种装备一般来说拥有较高的利用价值,从材质上来说也属难得,属性数值上也高出了白色物品一大截,品质属上乘,又相比较更加高级的装备来说,比较容易获得,成为了众多玩家一度追寻的装备目标。由于该种装备品质优良,因此在穿戴上之后将与玩家自身绑定,即无法再交易给其他玩家。所谓的明器择主而随,大抵就是如此吧。

  蓝色:装备名称呈现为蓝色的装备

  依据品质可以将此类装备定为:精品装备。从材质上来说属于精良,属性也较同类装备高出很多。但是“物以稀为贵”,想要得到它可不太容易。若要获得此种装备需付出较多的时间和精力。而玩家一旦获得,将会对玩家的征战之路有莫大的帮助,毕竟如此不寻常的装备将会为玩家带来非凡的战斗快感!

  紫色:装备名称呈现为紫色的装备

  依据品质可以将此类装备定为:绝品装备。此种物品就如浮云般飘渺,也许只存在于传说之中。所执者必为有大恒心、大毅力者。正所谓一旦拥有,别无所求。不仅仅是装备,说不定就连获得它的人也会随之名扬天下,三国天下,各路英雄都将赋予全力来争夺此装备,想获得如此装备,必将经历一场激烈的争夺之战!

  《赤壁》装备的不同品质为玩家带来了更丰富的体验,通过不同品质的装备提升玩家自身的实力,而由于装备的品质不同,装备的名称将会有灰色、白色、绿色、蓝色和紫色之分,而除此之外,通过对装备进行强化,更能使装备的外形发生变化,为装备附加上白色、绿色、蓝色等不同颜色的光晕。而这仅仅只是丰富的《赤壁》装备体系当中的一角,更广阔三国世界还在等待你来探寻!

  

神射手

  赤壁血,东风冽!

  《赤壁》内测火爆进行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赤壁》十大创举:www.chibi.com/campaign/highlights/bestreaso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