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诛仙》新春特别版1月15日公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1月15日,《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新春特别版全面开启!最具重量级的更新为你带来十数种全新玩点,玄秘诡谲的幻月洞府,隐藏着原著故事中最强大的诛仙古剑;全服玩家共同参与方能开启的世界事件,群魔乱舞,狂战不息;大礼包狼图腾,不仅有全新坐骑蕴含其中,更有让你吃惊的全新道具闪亮登场!

  新地宫“幻月洞府”和“兽神入侵”世界事件

  你可知道由无数拥有着缜密思维的魔物守护着的幻月洞府隐藏了多少秘密?在这里,需要全服修真之人合力消灭这些魔物,并且收集到大量的戾气才能召唤出来的本是四大门派绝世高手——现在的幻月洞府四大魔头。他们身上藏着神秘的异宝碎片,这些碎片竟然也是兽神千方百计想要得到的东西!修真之人得之当然引来了兽神的愤怒,随即“世界事件”开启,兽神将携带着火山般喷涌的愤怒侵袭人间,一场奇幻世界的浩劫即将风卷而来。作为《诛仙》中最具爆炸性的世界事件,若想一睹兽神入侵青云山的震撼场面,需要全服玩家共同努力才能激发哦!血雨腥风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么?


幻月洞大厅中浮空倒立的高塔


幻月洞-门厅


幻月洞-入口


幻月洞-走廊

  狼图腾——风雪中最勇猛的坐骑现身

  曾经一部《狼图腾》唤起了多少人对原始本性的痴迷。狼飞驰于天地间是何等的自由?《诛仙》狼图腾为你带来一匹浑身雪白,驰如闪电,迅猛无敌的绝代坐骑——霜狼!厚实的皮毛,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间越天涯至海角。除此之外,狼图腾中更有多个首次面世的神秘道具藏身其中:在新春特别版中,开放了更大的仓库包裹空间上限,使用狼图腾中隐藏的“云纹天罗和栖凤建木”,可分别将仓库包裹空间上限再提升48格!战场中首次在《诛仙》中出现的,不受地域限制、使用之后将能够在一段时间内大幅度提升自身的属性值的道具,产生的众多增益效果势必让各位好武人士爽翻天!现在,狼图腾中的“龟灵玄冰和虎魄玄冰”首次现身!使用后可在一定时间内大幅提升您的攻防能力!让您在战场外也能享受超人般的快感!


霜狼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