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务升级TCL电脑携手盛大瑞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35  新浪游戏

  记者近日获悉, TCL电脑与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公司盛大网络签署合作协议,从2008年1月起,TCL电脑旗下的服务品牌“星光使者“将为盛大网络的用户提供电脑软硬件咨询与故障排除的上门服务。”星光使者“继2007年成为瑞星软件服务提供商之后,再度获得重量级IT企业的认可,体现出TCL电脑专业的IT服务优势,在寒促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高品质服务获认可 瑞星、盛大纷纷展开合作

  随着PC等IT产品逐渐从高科技走向制造业,产品的同质化现象日益突出,IT市场的竞争已经不再单纯表现为产品和技术的竞争,“差异化”已经成为IT企业凸现品牌、获取优势的主要竞争战略。与此同时,IT服务正在萌动的深刻变化使之成为企业实现差异化的主要手段。

  据TCL电脑透露的消息表明,瑞星软件于2007年9月与星光使者公司签订服务提供商协议,瑞星公司通过TCL电脑星光使者遍布全国的服务渠道,可为瑞星3000万个人用户及7万多家企业用户提供安全产品上门和送修服务、数据恢复服务等服务,为其客户群提供全方位快捷,便利的IT服务。此项合作于2007年10月开始试运行,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成效,获得瑞星广大客户的好评。

  另据了解,盛大网络拥有庞大的终端客户,基于为盛大客户提供全方面服务的需求,双方在2008年1月达成合作协议:盛大网络的用户在遇到电脑问题时,将由“星光使者”提供电脑软硬件故障排除的上门服务。据记者了解,目前该服务已在上海地区进行试点,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

  TCL电脑打造强势服务品牌 “星光使者”凸显差异化优势

  “星光使者”是TCL电脑自1998年进入PC市场伊始就申请注册的服务品牌,为各类客户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一体化服务,也是国内PC业内注册的第一个服务品牌。1999年11月“星光使者”在IT业界率先通过国际标准ISO9002服务质量体系认证。TCL电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显示出了TCL电脑把服务作为一个产业、一项产品、一个品牌来进行长远规划和全面发展的决心。”

  TCL电脑“星光使者”在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直属自营的专业客户服务支持中心、备件调度中心,同时还在全国主要市、县建立了460家授权服务商,有通过国家认证的计算机工程师2000多人,覆盖了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总部与各地分支机构利用网络实时通信技术,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支持下,信息畅通、协调一致,保证客户响应的及时性,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服务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凭着良好的服务能力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从2008年开始,TCL电脑星光使者将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IT运维服务,以解决广大中小企业面临的计算机使用的难题。

  作为中国最具创新活力的PC厂商,TCL电脑敏锐地认识到了这一行业大势。旗下的星光使者作为一家具有产品、技术与服务综合能力的专业IT服务提供商,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多家企业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IT外包服务、系统集成、硬件厂商授权及IT基础设施服务,中国电信、南方李锦记、中国网通、贝拉维拉、TTE、TCL空调、中国红十字会、上海国际汽车展等都是其重要客户。“近期TCL成为瑞星软件公司和盛大网络指定的服务提供商充分表明了业界对TCL的认可。”一业内资深人士向记者表示。

  为了将服务提升到竞争优势的战略高度,TCL电脑以“找准用户需求,并用最有效的方式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以“直面客户、网络化、客户关怀”为原则,形成了独特的领先服务能力。另外,在服务领先的同时,TCL电脑更是通过构筑大品质链,从零部件的生产环节开始,做到从源头开始实现品质的严格监控。TCL电脑更率先在国内电脑厂商中创新性地推出了远程服务。该服务模式标志着电脑服务由传统的以企业为出发点的挽救、承诺模式,转化为以消费者利益需求为导向的体验和关怀模式。

  目前PC市场的寒促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各大品牌均纷纷打响促销大战,除了产品与价格之间的竞争,服务品质更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TCL电脑本次寒促以强有力的产品阵容及大手笔的娱乐赠品,取得了第一波攻势的良好业绩。立足于“星光使者”这一强势服务品牌,TCL电脑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优质服务,将在下一阶段的寒假学生市场竞争中凸显独特的差异化优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