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火搭起PK大擂台 斗牛比武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伦语:有种不要走,三对三斗牛……看清楚,不是《论语》,是伦语,周杰伦说的……有种不要走,三对三斗牛。《战火》看你牛不牛,PK斗牛赛,今天正式开始选手报名。三大级别,二十四组服务器,全程接受各路高手高手高高手的挑战。你们可以三个一群,或五个一伙,结伴来挑战这最高难度的竞技比赛。

  《战火》3V3斗牛报名处:www.fireol.com/event112/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战火》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战火》3V3斗牛报名处:www.fireol.com/event112/index.html

  不过一定要记住:玩家报名开始日期为1月14日,截止时间为1月18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后官方会自初、中、高每组中按报名先后选择前32位报名队伍参加比赛;

  在美国街头文化中,以篮球为主题的比赛被称为“斗牛”,限定场地为半个篮球场,参赛选手为3VS3的6人赛,你可以选择前锋、中锋、后卫的互补组合,也可以是三前锋的强冲击阵型,队伍随意组合,但重要的,是一定要能将对手打垮。

  在《战火》三对三的斗牛PK赛中,你一样可以选择林兽、人类,和电灵的互补组合,也可以选择三人类的胶皮糖式防守阵容,而且,《战火》PK赛的规则更加宽松,你还可以有两名替补角色一起报名,万一碰上个三电灵的BT阵容,也好有方法能够应对。

  比赛共分成初、中、高的三个组级,你不要想以过高的等级来欺负新人,更不用担心自己会鸡蛋碰石头地去浪费一个比赛名额,你的对手,绝对是势力与你不相上下的优秀敌人。

  等到2月3日,全部比赛结束后,《战火》会为所有获得优胜的队伍送上一份大奖励。

  活动奖品:

  冠军队伍,依照队伍报名人数,获得相应数量,与玩家同等级紫色装备。

  亚军队伍,依照队伍报名人数,获得相应数量,与玩家同等级黄色装备。

  海伦大陆烽烟再起,斗牛大赛开始报名!要证明自己、要展示实力,不要再抱怨红名的杀人犯品行恶劣了,一起到擂台上来较量高低吧!

  “清风剑在手,双刀就看走,行家功夫一出手,他就知有没有……”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人类英雄三人组
掩护进攻优势明显

  



战火斗牛PK赛报名开始
子弹魔法战况激烈

  新的一年,新的《战火》。拥有完善的即时战略、角色扮演、竞技竞速等丰富模式、元素的08版《战火:红色警戒》已经拉开帷幕。首创的网游银行利息系统、离线挂机系统更掀2008年网游界的新高潮。更爽快的3C、更好玩的副本、更华丽的时尚战车都将在全新的一年带给你更新的享受!

  《战火》3V3斗牛报名处:www.fireol.com/event112/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战火》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tten/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战火》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