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流4.0》重大更新在即副本任务迷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9: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飘流幻境4.0》全新任务,精彩副本即将震撼出击!超乎想像的感观享受,曲折离奇的副本剧情,挑战你的承受能力,激发你的冒险潜质!1月16日,“飘流”最新内容即将强档“公映”!

  《飘流幻境4.0》是一款2DQ版网游大作,游戏以古文明为背景,期间穿插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使玩家可以借助游戏会议童年的纷繁乐趣!除了前所未有的“研发系统”、独具创意的“帐篷系统”以及千“骑”百怪的“骑乘系统”等温馨搞怪的设定外,游戏中还加入了亦真亦幻,迷雾重重的“事件调查”任务——神秘莫测的古马雅文化、复活岛上的巨石雕像、被誉为“埃及象征”的狮身人面像、还有美艳绝伦的埃及艳后和传说缠身的法老王……都为玩家们的“飘流”之旅带来一段段非同寻常的冒险历程。

  据悉,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四圣之战”、“孤傲的忍者”、“兄弟之情”、“沈船里的宝藏”及“埃及祭司的阴谋”共4个任务1个副本。置身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将会遇到凶悍无比的毒蛇猛兽与耐人寻味的离奇事件外,还将有机会欣赏到气势磅礴的世界奇迹景观及宛如梦幻般的优美景色——繁华的长安古城、神秘的邪马台民宅、深幽静谧的海底沉船还有那曾经让无数的专家史学者魂牵梦萦的密雾之城——埃及都将等待玩家们的光临。

  《飘流幻境4.0》中的游戏地图均仿造真实地理图形建造,玩家进入游戏中,就好像进行了一次真实的环球探险!惊心动魄的副本剧情、杀机四伏的地图场景、光怪陆离的任务流程、险象环生的飘流之旅、柳暗花明后的惊艳与感动……都将在1月16日与你亲密接触!

  2008年强档贺岁网游大片,绝对不容错过!

  《飘流幻境4.0》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在这里与众不同!

  《飘流幻境4.0》官方网站:wl.catv.net/Main.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