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CEO池宇峰盛装出席百度沸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43  新浪游戏

  2008年1月12日晚,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举办的首届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活动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池宇峰先生、完美时空首席形象宣传大使水木年华及《赤壁》同名电影导演吴宇森均盛装出席本次活动。

  首届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所设置的30个奖项评选标准全部来自于中国网民在2007年的千亿级搜索及相关数据,来源包括百度的网页搜索、新闻、mp3、视频及社区化产品如贴吧等各种服务。作为百度的特邀合作伙伴,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池宇峰应邀在颁奖典礼上与知名影星李小璐共同颁发“年度最热门选秀歌手”奖。

  在颁奖仪式前,李小璐在问及池总对选秀节目的看法时,池宇峰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欢看选秀节目,因为选秀节目与网络游戏有着许许多多的共同点。就像网络游戏一样,在选秀中他们都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闯关克服困难才能成为最后真正的强者。随后,池宇峰与李小璐共同为“年度最热门选秀歌手”获奖者陈楚生颁发奖杯。

  

完美时空CEO池宇峰

  在随后颁发的“年度最热门网络游戏歌曲”奖中,完美时空首席形象宣传大使水木年华凭借《完美世界》同名主题曲摘得此奖,并为到场嘉宾现场演唱了获奖歌曲,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最后,在颁发了娱乐沸点的30个音乐类、影视类的娱乐大奖后,首届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活动在现场数千名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