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评游戏产业年会投票赢《诛仙》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08年1月15日至17日在苏州举行啦!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赛迪集团数字时代期刊社共同承办。《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也参与了此次评选的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和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奖项,为保障表彰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各奖项入围名单通过网络投票产生,诛丝们手中的宝贵一票决定着《诛仙》能否荣登榜首!

  参与投票的同时,诛丝们还有机会获得19英寸液晶显示器、MP4、MP3手机、256闪存等丰厚奖品。这么好的机会还等什么呢?也许就是因为你宝贵的一票,使你心中的《诛仙》荣登榜首,使你获得丰厚奖品。诛丝们,快来为《诛仙》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诛仙》1月15日新春特别版贺岁公测

  《诛仙》活动站 活动资讯尽在掌握

  《诛仙》重金招聘游戏记者

  《诛仙》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 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