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宗族铲奸细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25  新浪游戏

  纳过投名状的兄弟都不可靠,那你的宗族兄弟还可靠吗?

  随着几部贺岁大片的热播,岁末年初,一股“女人不可靠、兄弟不可靠、组织更不可靠”的歪评风靡大江南北。虽说要坚信“人性本善”,但在盛大“纵横天下”(zh.sdo.com)的岁月里,保持一定的警惕性还是十分必要的;相信谁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说自己所在的团队无奸细,之前“纵横天下”有宗族族长被“无间道”小弟摆了一刀的惨痛案例就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

  如何才能问上天借来慧眼,识破贼人奸计呢?其实可以从各种小细节入手,只要善于观察,宗族必定和谐稳定。以下即为几点必防疑点:

  Tips1:偷袭计划流产

  宗族大佬们苦心部署多日的偷袭计划失败,作息规律的肉票们居然一反常态的携款潜逃,让宗族的武装部队扑了个空,还搭上大堆粮草。在这个时候,大佬们应该暂时冷静头脑,将计划从头到尾梳理一遍,找出其中的可疑人物,因为极有可能对方的一些小喽?已经秘密潜入你们的团队,当起了侦查通讯员,为的是保护自己宗族的财产和尊严。

  Tips2:宗族成长计划异常

  突然宗族兄弟无故被踢走,宗族也不再进行正常的发展,这些都是宗族高层被盗号的信号。仔细回想一下,是否为了抓紧时间快速发展而把帐号交予其他人托管,又或者曾经点击过不熟悉的人发来的可疑连接?一旦确定帐号被盗,第一时间联系客服人员,把宗族的损失减至最低。

  Tips3:宗族中的新人王

  刚加入宗族就异常活跃,问题无数,对某些战事还有煽风点火之势,这类人一定要多加注意,就算他现在不是无间道,也有很多机会被敌方相中,进行定点培养。

  Tips4:宗族中的耐力潜水王

  明明已经加入宗族很久,但印象中无任何相关言语和观点,这类潜水王还需进行考察,如果不是温顺的小羊,那就很有可能是养在你们身边的大狼了。

  当然,能做奸细的,要么是忍耐力超常,要么是拍马屁见长,都有着某一方面的过人之处。在实际的游戏过程中,如何具备火眼金睛,甚至能巧妙的运用“反间计”,不让自己“纵横天下”的宏图在最关键的时刻被宵小伎俩所搅局,还得靠各位宗族大佬们自身的小心提防了。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