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锐网游《纵横天下》上班族的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09  新浪游戏

  玩者之心,人皆有之。然而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言,这两者如何兼顾,却成了最大问题。君不见,一时间MMORPG游戏占据大半壁江山,虽然精美刺激,但长时间farm、练级刷装备,让人望而却步;也有一些所谓的休闲游戏,尽管不需要大规模副本,但同样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也让人难以一见倾心。

  2007年末,盛大新锐网游《纵横天下》火热上线,一款让人既能领略战争策略乐趣,又能随时爽快轻松休闲的网游由此诞生,并赢得了广大上班族的热烈欢迎,一个新形态网游时代由此开启。

  即时性:想爽就爽随时能爽

  作为突破传统游戏模式之作,《纵横天下》以“即时爽快”广受赞誉。IE+鼠标的完美组合,只要有使用鼠标浏览网页的经验,都可以成功操作这款新形态的网游,进入游戏即可领略到愉悦。同时,由于它的实时进程和“一心多用”的管理式操作,绝对能让玩家“想爽就爽随时能爽”。

  轻松性:无需下载免费游戏

  在紧张的工作过后,上班族玩游戏追求的是轻松休闲。为此,《纵横天下》一切简单明了,只用一支鼠标就可行走天下。厌倦了下载庞大的游戏客户端?不想让无穷的游戏客户端和资料抢硬盘?抵制只有掏了钱才让玩的游戏?如果你有以上烦恼,就赶紧登录《纵横天下》吧。踏平下载门槛,抛开安装协议,不需从荷包里掏钱,只需要一个盛大通行证…… 轻松游戏,就是这么简单。

  惊喜性:活动繁多刺激不断

  玩游戏,最渴望什么?意外惊喜。《纵横天下》的游戏理念是:活动不断、精彩不断。在这里,新手刚入门,即可赢取新手大礼包;军师风云会、冬季大练兵的超值大奖一直送到玩家玩意为止;攻城掠地,据点争夺的意外惊喜更是令人爽翻天。

  对于上班族而言,《纵横天下》绝对可满足每个人心中封侯称霸的雄心壮志,这款“打开网页就能玩,工作游戏两不误”的新锐网游,无疑是上班族的首选网游。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