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谈笑有鸿儒玩家共驰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07  新浪游戏

  被称作“第八艺术”的网络游戏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玩家投身其中,不但有身为办公室白领的青年上班族,越来越多的中年甚至是老年朋友也逐渐加入其中。但综观整个行业,适合各年龄层的精品却不多。从这个角度观之,盛大新推的为白领量身定做的绿色新锐网游《纵横天下》(zh.sdo.com),则因各种特性,堪称为一款里程碑式的游戏。

  与其他网络游戏都不同,办公室白领构成了《纵横天下》庞大玩家队伍的主体。同其他网络游戏相比,《纵横天下》玩家逐渐呈现高学历、高收入这一特点。

  在短兵相接、兵来将往、斗智斗勇的同时,这群才华横溢的“大狼”或者是“小羊”,偶尔也会坐下来相互调侃、联络感情。在交锋过程中,才子佳人层出不穷,或叫人拍案叫绝,或叫人忍俊不禁。

  信手拈来两条玩家游戏中的“文字交锋”,以供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莞尔一笑:

  极具外交官潜力的羊:

  “对于贵方的此次探测活动,我感到非常的意外。本人欢迎除攻击及运输以外的任何本着互利的原则访问本城池,以便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地区间的交流、合作、共荣。

  在这良好的前提下,双方应抓住这一历史契机,积极发展两国地区间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应充分挖掘两国拥有的丰富科研经验和潜力,并把努力重点放在科技成果的应用上。我很希望就科技成果应用问题进行研讨。

  本着和平友好的原则,我认为:各种经贸论坛和洽谈会是促进两国地方间相互了解、发展我们务实合作的积极途径,我方希望在此次两城洽谈会能上取得丰硕成果!”

  用文字把恶狼征服的诗人羊:

  茫茫星海中/挚友难以寻/有朋今朝乐/有友伴身旁

  举杯邀明月/把酒共畅欢/开怀共畅言/人生一乐事

  有朋远方来/吾喜不及呼/接待洗风尘/应是所该为

  兄友煞气重/何事惹烦忧/视您如挚友/劝听朋友言

  剑如双面刃/伤人又伤己/操刀弄干戈/易至仇家临

  世风日渐下/盗贼日亦多/交一知己友/相互有照应

  愿君放屠刀/视吾为朋友/世间难得和/平易相处之

  相信如此有“菜”的玩家,不管是做狼还是做羊都会一样惹人喜欢。如果他(她)是狼,你会城门大开,心甘情愿等他(她)来访;如果他(她)是小羊,你的恻隐之心定会作祟,立即撤兵再加道歉安抚。由此一去一来,便造就了许多“狼羊组合”的好友,大狼和小羊竟成了惺惺相惜的好友。

  在《纵横天下》这款游戏里,与你飞鸽传书、鸿雁传情的也许坐在你办公室另一个角落的同事,也可能是某知名外企的主管、高校教师、医生、律师……正可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与狼共舞,携手“纵横天下”。想体验《纵横天下》的独特魅力,想认识这些“精英玩家”?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立即打开网页,驰骋“纵横”吧!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