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探访《巨人》现代化武器兵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0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走进《巨人》,就像走进了现代武器军工厂。玩家可以亲自操纵火箭筒、狙击枪、直升机、坦克、航空母舰,甚至发射核导弹,过把“军事瘾”。  

全部现代化装备的玩家
全部现代化装备的玩家

  单兵武器:火箭筒、狙击枪

  火箭筒:《巨人》单兵武器中范围杀伤力最大的武器,从一开始的土炮到后来肩式火箭筒,拉风的外形和彪悍的威力同步提升。

  狙击枪:下蹲、瞄准、射击!没有人愿意被单体杀伤最强的武器瞄准,虽然没有现实中一枪毙命的效果,但强大的攻击毋庸置疑。

  还有更多的单兵武器可以选择,魔术棒在普通人手中好无作用,但在魔术师手中就能把敌人变成小动物;匕首在美女特务手中,一样会杀人夺命。

  大型装甲:坦克、直升机、高射炮

  《巨人》中不仅有单兵武器,大型装甲的出现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中有了更多的发挥,玩家不仅能带着自己的武器上战场,还能开着飞机、坦克参加战斗。

  坦克、直升机:团装备,在坦克、直升机里,玩家是安全的,虽然团装备对玩家的杀伤力有限,但玩家可以在其中安全的防守,一样能左右战局。

  核武器:原子弹

  可以发动全国国民建造核弹,国王发布了建造核弹的任务之后,全国的玩家都能参与,当然敌国的玩家也会收到消息来捣乱。

  遭受核弹袭击之后,不仅一段时间内国家物价上升,玩家打怪经验降低,还会出现变异大猩猩袭击玩家。

  这些现代感十足的装备,玩家人人能玩的飞机坦克、还有无敌的核弹,都是玩家能在《巨人》中很快体验到的。

现代化武器:直升机
现代化武器:直升机
?
现代化武器:潜艇
现代化武器:潜艇



现代化武器:核导弹
现代化武器:核导弹

  >>>>>《巨人》客户端下载:

  jr.ztgame.com/gameinfo/20070714/11844161873525.shtml

  >>>>>《巨人》官方网站:

  jr.ztgame.com

  >>>>>注册《巨人》账号:

  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查看《巨人》游戏指南:

  jr.ztgame.com/gameinfo/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