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当选“年度十大IT风云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4: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1月9日,由新浪网、南方周末、电脑报、天极传媒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IT风云榜”在北京揭晓。史玉柱、马云、曹国伟等当选“年度十大IT风云人物”,巨人网络、联想、阿里巴巴等企业当选“年度十大IT企业”。


巨人网络

  “IT风云榜”是IT行业盘点一年收获、展望产业未来的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IT盛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风云榜的评委对史玉柱的入选评语是:“两年造就了一个新的巨人,上市是最好的肯定。这个充满传奇的人物肯定还会给中国互联网带来更多的惊喜。”

  2007年11月,巨人网络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在纽交所上市的市值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

  巨人网络的主打产品《征途》在2007年创造了最高同时在线人数105万的成绩,成为全球第三款同时在线超过100万的网络游戏。12月29日,该公司旗下另一款产品《巨人》正式内测。2008年1月10日,该公司宣布获得体育竞技类游戏《体育帝国》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