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Q传》周末师门摸元神天上掉下小极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9: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春秋Q传》推出最新资料片《士兵突击》后,回馈玩家的动作始终不断,不论是海量礼品的宝藏卡,还是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这个周末,对于春秋的玩家来说,又是收获的时候了。参加师门荣耀的时候,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元神蛋,百分之百获得中阶元神,得到极品的概率也是不低的哦。

  在1月11日晚19:00,还将开放新服电信12区20服,想趁《士兵突击》的推出,开拓一片新天地的玩家可要注意了。

  活动时间:1月11日-1月13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等级:20级以上角色,无其他限制

  活动规则:

  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参加每天的师门荣耀活动,在点击师门宝藏时有机会获得元神蛋一个,玩家打开元神蛋后100%的几率会得到一个对应职业的中阶元神,元神等级为40级,附体等级为40级。元神的属性至少4条,技能至少为中阶2个,看看你的运气,说不定能得到极品元神哦!

  活动细则:

  1.队友间不可共享元神蛋。

  2.元神蛋打开的有效日期为1月17日23点59分,元神没有时效。

  3.元神蛋不绑定。

  4.开出3绿元神和4个及以上技能元神的玩家名字,会由系统公布。

  “宝藏卡”发放即将结束

  活动详情:cq.xoyo.com/zt/2007/12/19/dbjy.shtml

  “夺宝精英”活动是为了迎接首部资料片上线,同时回馈新老玩家的厚爱而举办的大型线上活动。参与活动的每位玩家需要提前领取“宝藏卡”序列号,有了这个序列号,玩家便会踏上“一夜暴富”之路。直升一级、百万经验,还是炫彩坐骑、变形机甲?各种宝石和经验书,简直就像毛毛雨……

  目前,每日官网发放宝藏卡数量仍然十分有限,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宝藏卡的发放即将在近期结束。如果玩家还想获得超值的宝藏卡序列号,就要抓紧时间,把握最后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